《彩雲國物語》

彩雲國物語1  

簡介︰

故事發生在充滿中國風的虛構國度「彩雲國」。出身名門卻家徒四壁的少女-紅秀麗,擁有想成為女官吏的夢想,在故事中認識許多不同的人並逐步實現夢想的故事。


只能說這是一部兩極的動畫

喜歡的人會深陷其中 不喜歡的人會覺得非常無趣(好像在講廢話~

以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~我是看了動畫後再看小說的

紅秀麗

00202370  

(我跟朔洵一樣 喜歡放下頭髮的秀麗~)

一個系出名門的少女 頂著紅本家長千金的名 實際過著貧窮的生活

府中連個守門的人也沒有 下雨時屋頂還會漏水

母親早逝 與父親和家仆靜蘭一起生活

每天到不同地方打工賺錢 是個精打細算的女孩

個性...嗯..強悍..(這樣說秀麗絕對會生氣)

還是不要討論性格方面比較好~ 以上是關於秀麗的一點小資料

起初不太欣賞秀麗凡事都那麼拚命的個性

想說那麼辛苦幹嘛 那麼努力唸書 身為女性也不可能成為官吏啊

可是她卻說︰「有時侯也會有‘幸好那時侯勉強了自己’的想法啊!」

秀麗的一生活得很精彩

先是入宮當紅貴妃娘娘 擔當教育國王劉輝的重任 然後參加國試 得名探花 成為進士

再到茶州出任州牧 還有很多之後

不得不說的是 秀麗身邊有很多幫助她的人 而且大多是帥哥~(花痴

其實有關秀麗的寫得不多 因為很多人物都有關聯

在彩雲國的世界 不 其實在現實生活 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(離題了~)

茈靜蘭(紫清苑)

00202365  

 (還是先放美美的照片 不然看到腹黑的靜蘭會崩壞啊~)

一個擁有娃娃臉的青年 是紅家的家仆

真正身份是被流放的二皇子清苑

對關於秀麗的一切非常關心 但最喜歡的人其實是其弟弟劉輝

我在看動畫時只覺得他是個臉贊 並沒有特別喜歡

但看了小說以後 完全地愛上這個100%腹黑的美男子!!!!!!!

「我名叫清苑,劍術不在你們之下,要殺我就作好喪命的準備!」

他是個驕傲的人 這是不用置疑的

他唯獨對著秀麗和邵可時露出最溫柔的一面

記得燕青看到這場境時 口也閉不起來(可憐啊~)

紫劉輝

0011492g  

彩雲國的國君 為了等清苑皇兄回來登位 故意裝作昏庸 喜好男色不理朝政

直到遇見秀麗才改變想法 是個看起來幼稚 卻意外地是個深思熟慮的人

嗯...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...與其說他不夠特別 不如說其他人太有特色了

身邊的人 甚至一個配角也有自己的故事 這才是我欣賞作者的地方~(再次離題

不過劉輝跟靜蘭的兄弟愛也很有愛~~~

 澄清:字數的多少絕對不代表我對該人物的喜愛程度!!!!!!!!!!!

其實我很想快點寫配角的部分

太多話想說了!!!!!!!!

平常沒有機會跟人分享

身邊的朋友都不迷這部><

ps:下一篇不會用這樣的形式寫了 發現這樣會很累 有湊字數的感覺:(

END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mling 的頭像
    namling

    藍色的眼淚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